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社会 > 正文

自贡工地歌神又曝萌照 称不想当歌星要当警察

来源:四川新闻网 作者:池莉 | 责任编辑:中石 2014-12-18 15:08:09

自贡工地歌神又曝萌照

  丁俊轩手持钢筋在工地上忘情歌唱(资料图)

    自贡网讯(记者 池莉 摄影周航宇)一名手持钢筋在工地上忘情唱歌的萌娃,在今年6月份走红网络,引发广大微博网友关注。这名顶着西瓜头卖力扭动小身躯、声嘶力竭的“摇滚范儿”娃娃是自贡人,名叫丁俊轩,出名时正随着爸妈在新疆打工。目前,丁俊轩回到了自贡,准备上幼儿园。

    初次见面 活泼好动一点不怕生

    昨日下午,刚从新疆回到自贡才两天的丁平夫妇,带着丁俊轩从贡井白庙镇来到市区,“晚上准备带着娃儿和同学们聚聚。”听说晚上要“吃大餐”,丁俊轩一直都兴奋不已。

    对比半年前网上疯传的照片,丁俊轩明显长高了,皮肤黝黑,身板儿结实,唯一不变的是招牌式的西瓜头和两条又黑又粗的眉毛。

    “今年7月满的5岁,身高1米2,目前体重63斤,我都快抱不动了!”丁平望着儿子笑着说,儿子如今走到哪里除了被人关注唱歌走红网络一事外,结实的身材,胖胖的圆脸也是被大家关注的一部分。

    由于多次受到不同媒体采访,还录制过电视台综艺节目,面对生人,丁俊轩一点也不怕生。见爸妈在一旁和记者交谈,他就自顾自地拿着玩具枪在一旁自娱自乐,不时还摆出各种“POSE”,吸引大伙的注意。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