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社会 > 正文

美臀小姐冠军裸身绘圣母像 摆祈祷姿势引众怒

来源:环球网 作者: | 责任编辑:莫非 2015-04-07 15:14:34

巴西美臀小姐冠军裸身绘圣母像引众怒

巴西美臀小姐冠军裸身绘圣母像引众怒

据英国《每日邮报》4月6日报道,在复活节期间,巴西美臀小姐大赛的冠军Indianara Carvalho在自己的裸体上彩绘了一副圣母玛利亚像,并摆出了祈祷的姿势。这组照片一流传到网上,立刻引起了众多网友的议论。

Indianara Carvalho,23岁,是巴西2014年美臀小姐大赛的冠军。在复活节期间,她在社交平台Instagram 上发表了一组独特的复活节祷告图片。她在自己的身体上彩绘了一副圣母像并做出了祈祷的姿势。基督教在巴西的宗教中占主导地位,因此这组图片一经发表,就获得了750个“赞”,同时也使得她众多的粉丝大打口水仗,认为不应该对宗教如此儿戏。这已经不是Indianara Carvalho第一次深陷议论泥潭了。在去年Indianara Carvalho做了一套处女膜修复手术,她希望可以和自己的真命天子有一个完美的初夜,并发了一张图片以示庆祝,并附有“主啊,今日我祈求平静、爱、智慧和力量”的字句。于是网友纷纷议论这是亵渎神明,并有Carvalho的粉丝宣称不再喜欢她了。

美臀小姐大赛,是巴西一年一度的选美大赛,已经举办了四届。Indianara Carvalho评选之初就曾深陷黑幕丑闻,据说Carvalho在竞选时向评委贿赂7000英镑(约合人民币6.4万元)才得以获得冠军。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