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社会 > 正文

老外在上海地铁里疯狂秀:扯内裤荡秋千(图)

来源:解放网 作者:朱晓立 2015-09-22 07:28:38 字号:A- A+

本报讯 (记者 朱晓立)昨天,一则“外籍乘客上海地铁里喝酒打闹,扯内裤荡秋千”的微博及视频引起疯转。记者随后从地铁方获悉,初步判断应该是前晚6号线上发生的一幕。地铁执法队也表示,如发现此类扰乱他人乘车环境行为将立即劝阻,醉酒破坏地铁设施及公物,公安人员可从严处罚。

一位外国女乘客在嬉闹时拉扯男同伴的内裤(网络图)

    昨天,一则“外籍乘客上海地铁里喝酒打闹,扯内裤荡秋千”的微博及视频引起疯转。记者随后从地铁方获悉,初步判断应该是前晚6号线上发生的一幕。地铁执法队也表示,如发现此类扰乱他人乘车环境行为将立即劝阻,醉酒破坏地铁设施及公物,公安人员可从严处罚。

    昨天上午,诸多网友相继发布微博,称外国留学生在上海地铁上演“疯狂秀”。在微博视频及照片中,有五六名外籍乘客,在一节地铁车厢内行为怪异疯狂打闹。其中有的瘫坐在地上大笑,还有一名女乘客拼命拉扯一男乘客内裤,几乎要将内裤扯下。更有至少4人,两脚离地,悬挂在地铁拉手上竟然荡起了秋千。最终,甚至演变成2名外籍女乘客,悬挂在地铁拉手上,互相踢腿打闹。从照片中看,当时地铁车厢内乘客并不算少,但无人上前制止。另有网友透露,这些老外当时满身酒气,疑似醉酒在地铁内发酒疯。

    微博发布后,大批网友表示实在不能理解他们的行为。众多网友表示,这些老外丢人!在外国还如此嚣张不文明。“老外的自身休养和素质实在不行,这样荡秋千,地铁拉手都可能被扯断啊。”一位网友表示。

    昨天,上海地铁运营方回应记者称,已经关注到了网友反映的相关情况,初步判断是在6号线上发生的一幕,但由于调取车厢监控录像需要时间,目前还无法确定网友反映的情况究竟发生在具体哪列车上。不过地铁方人士强调,乘客的行为,都应该遵守地铁管理条例、上海地铁乘车守则,不应该影响到运营的安全和其他乘客的正常乘坐。

    地铁执法队相关负责人也表示,如果日常执法巡视中发现如此行为,将立即劝阻并劝退,并鼓励其他乘客及时举报此类不文明行为。“根据规定,有破坏公物,特别是损坏地铁设施的嫌疑,可以反映给轨道公安,将依法对其从严处罚。”地铁执法队负责人强调。 (记者 朱晓立)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莫非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