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山东男子开车门致人被撞死 扮路人围观被识破

2016-07-08 08:27 作者:贺辉 责任编辑:蓝天 来源:大众网
分享到:

山东一男子开车门致人被撞死 扮路人围观被识破

    6月3日凌晨,327省道上一名女子骑自行车撞上刚打开的货车车门,伤重当场死亡。

    今天上午,据济南历城交警通报,上半年历城辖区共有54人在交通事故中死亡,受伤318人。通过对死亡事故的事发路段进行梳理,交警发现荷花路、102省道、世纪大道、工业北路、103省道等几条路段死亡事故比较集中,其中荷花路、102省道、103省道今年已有20人死于车祸。

    6月3日凌晨6点多,一名女子躺在济南历城区327省道上,头部流了一滩血迹,旁边的自行车歪倒在地。交警赶到现场后发现女子已经死亡。奇怪的是,交警排查过往车辆时却没有发现有肇事嫌疑的车。这时一辆灰色轿车车主向交警提供了一条线索,他说目睹路边一辆货车开车门时,骑自行车的女子正好撞上车门,倒地不动了。

    交警通过对留在现场的6名重点人员重新询问,最后终于锁定了肇事者耿某。原来,事发时耿某坐着货车经过事发路段时,司机去买东西的空档耿某打开车门下车,骑自行车的女子正好从后面经过,撞在了车门上。耿某称,他当时吓了一跳,赶紧跑过去扶起女子,但是发现这名女子已经快不行了,出于恐惧心理回到路边假装围观。

    这起事故只是今年上半年济南历城区发生的50多起死亡事故之一。今年上半年,历城辖区共发生死亡事故53起,死亡54人,受伤318人。交警分析发现,这53起死亡事故的事发路段相对比较集中:荷花路发生8起,死亡8人;102省道7起,死亡7人;103省道4起,死亡4人;世纪大道、工业北路、遥墙乡村道路各发生3起,各死亡3人;机场路2起,死亡3人。另外,港西路、二环东路、327省道、104国道、临港乡村道路、唐王乡村道路各发生2起,各死亡2人。

    对此,济南历城交警提醒,市民无论是开车还是骑摩托车、电动车经过上述盗录时,都务必注意观察,十次事故九次快,千万不要因为路宽车少就超速行驶。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蓝天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