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社会 > 正文

坐17年冤狱男子与小十几岁女友结婚 曾得160万

来源:南海网 作者:孙令正 | 责任编辑:莫非 2016-10-25 07:34:46

黄家光和当时的女友,后面是他刚建成的新房。本组图由记者陈卫东摄

  黄家光和当时的女友,后面是他刚建成的新房。本组图由记者陈卫东摄

    家庭——黄家光曾坐十多年冤狱如今盖了新房找了新女友

    女朋友姓杜,是海口人,比黄家光小了十几岁。经人介绍,小杜在2015年10月和黄家光相识。她说,自己很心疼黄家光的经历,愿意做一个倾听者,让他把过去的不好的事情都说出来,然后一起勇敢面对过去,开拓将来平平凡凡、简简单单的生活。

    黄家光觉得遇到现在的女朋友不容易。在这之前,不少亲朋好友给他介绍对象,甚至还出现过一些疑似图谋不轨的人。黄家光有过女朋友,但是因为不合适等原因,分了。“我只是想找个合得来的人,生个孩子过正常的日子。”用一部分钱盖房子后,黄家光还剩下一些钱。黄家光已经有了新年的计划,他希望能从事种植业,把这半年学来的技术用起来。女朋友已答应和他一起搞种植。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