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社会 > 正文

印度19岁女孩被黑心商人活埋2小时后获救(图)

来源:环球网 作者: | 责任编辑:莫非 2017-05-12 15:41:45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5月10日报道,印度一名19岁的女孩被当地商人活埋,所幸2小时后被发现而获救。目前警方正在全力追查3名嫌疑人。

    据悉,事发当天,该女孩从市场回家,途中3名男子突然抓住她,把她扔进深3英尺(约1米)的坑中,并用土将坑填埋严实了。

印度19岁女孩被黑心商人活埋2小时后获救(图)

    女孩的父母见女孩迟迟不回家,便开始担心。他们随后注意到家附近的那个浅坑被人胡乱埋上了,便起了疑心。父亲开始挖浅坑,还叫上其它人一块来帮忙。他们挖了一会儿就发现了意识已模糊的女孩。当时,她已经被埋了2个小时,几近窒息。当村民使劲挖掘,争取把女孩的下半身挖出来时,女孩已无法自行站直了。村民还从女孩的嘴里抠出了泥土。最后,在大家的齐心协力之下,女孩终于获救,立即被送往医院治疗。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