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社会 > 正文

央视批闹婚变猥亵伴娘:有多少是揣着明白装糊涂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作者:王健 | 责任编辑:莫非 2017-06-12 07:15:52

央视批闹婚变猥亵伴娘:有多少是揣着明白装糊涂

△网络截图

    “闹婚”本是传统的一种婚俗习惯,包括“闹新娘”、“闹伴娘”、“闹父母”等,原本的用意是给结婚现场增加喜庆热闹的气氛,但是近几年来不少地区出现了很多变了味的“婚闹”。

    日前,一条“疑似婚闹伴娘被袭胸猥亵”的视频在网上传播。视频显示,在车内,两名男子分坐在伴娘身边,对其脱衣猥亵。西安警方昨天表示,涉嫌“猥亵”伴娘的两男子被查获,正依法妥善处理。

    伴娘被两男子按车内猥亵

    这条题为“疑似西安某地结婚婚闹”、时长51秒的视频显示,在车内,两名男子分坐在疑似伴娘身边,对其摸胸脱衣,疑似伴娘喊叫,甚至咬其中一名男子手臂,均未能阻止两名男子。最后,两名男子还将疑似伴娘裙子掀开,称要脱掉其内衣,由于来回拉扯,女子的腿部明显已经发红。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