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社会 > 正文

男子当众侮辱环卫工:你是垃圾 信不信我撞死你

来源:东方网 作者: | 责任编辑:莫非 2017-06-20 07:06:13

    天气这么热,当你看到环卫工人汗流浃背地清扫马路,你一定能体会到这种辛苦的付出。然而,6月18日晚间,在大连甘井子区千山路与苍山路交会路口,却发生了一起 " 当众侮辱环卫工 " 事件。

    当时,62岁的老环卫工黄占昌在捡拾马路上的垃圾时,被一辆SUV撞倒。难以理解的是,面对倒地的黄占昌,车上一名男子当众对其进行侮辱,发表了 " 你是垃圾 "、" 信不信我撞死你 " 等过激言论,不少现场市民气愤不已。

    车上男子当众侮辱环卫工

    事情发生在6月18日20 时许,地点位于甘井子区千山路与苍山路交会路口。

    目击市民朱女士说,被撞倒的是个老环卫工,当时半倒半坐在地上。环卫工人捂着脚踝部位,好像受了伤。

    肇事车辆是一辆国产SUV,司机是一名带着眼镜的年轻小伙。朱女士说,SUV车上坐了几个人,其中有一名年长的男子,对着环卫工人发飙。" 你是垃圾 "、" 环卫工怎么了?信不信我撞死你 ……"

男子当众侮辱环卫工:你是垃圾 信不信我撞死你

    " 这些言论太刺耳了!" 朱女士说,在男子辱骂过程中,老环卫工并未与之争吵。在他身旁,另一名环卫工在查看他的伤势。而后,交警和急救车赶到现场,老环卫工被送医检查。

    朱女士说,回到家后,男子侮辱性的言论在她耳边挥之不去。她说,天气这么热,环卫工人为了保持城市环境整洁,经常是汗流浃背地清扫马路。可以说,每个市民每天所走过的每一寸马路,都是环卫工用扫把丈量过的,作为城市居民,应该尊重他们的辛苦付出," 怎么可以当众侮辱呢,这简直太过分了!"

    侮辱性言论引在场市民不满

    男子侮辱性的言论,老环卫工的作业班长唐占梅也听到了。

    唐占梅说,老环卫工今年62岁,叫黄占昌,清扫马路已经有几年时间了。当晚,唐占梅在距离事发现场几百米远的位置作业,她突然接到了黄占昌打来的电话。黄占昌称,他被一辆车撞到了,希望唐班长能把他送到医院。唐占梅一路小跑赶了过去,发现肇事方有一名男子正在辱骂黄占昌。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