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社会> 正文

王娜娜事件受害者被大学录取 时隔14年圆大学梦

来源:南方网 作者:桂强 2017-09-19 08:24:03 字号:A- A+

王娜娜事件受害者被大学录取 时隔14年圆大学梦

近日,曾被人冒名顶替上大学的王娜娜,接到了来自洛阳理工学院的录取通知书,她即将成为该校经济管理学院市场营销专业的学生。时隔14年后,34岁的王娜娜参加了今年高考,并终于圆了大学梦。

2003年高考后,因未收到大学录取通知书,王娜娜以为落榜便外出打工,之后结婚生子。2015年5月,她申请银行大额信用卡被拒,并被告知“个人信息不实”,银行在审查时查出其有大专学历,但其提供的资料上填的是高中。王娜娜这才发现,自己当年并未落榜,而是考上了周口职业技术学院,但被人冒名顶替了。2016年,假“王娜娜”(原名张莹莹)学籍、学历信息被河南省教育厅按规定注销,毕业证书被宣布无效,假“王娜娜”被河南省商水县教体局解聘。

尽管围绕“冒名顶替上大学”事件引发的舆论早已“平息”,但她仍未解开心结。时隔14年,王娜娜重新拿起了陌生的高中课本,加入2017年高考大军。王娜娜说,考上大学是她一生的梦想,她愿意为之努力,哪怕需要10年,大不了一直考,等她女儿18岁时和女儿一起进考场。

王娜娜事件受害者被大学录取 时隔14年圆大学梦

如今,王娜娜终圆了大学梦。洛阳理工学院红彤彤的录取通知书显示,她已被该校经济管理学院市场营销专业录取,学制三年。她激动的心情溢于言表,“终于等到你,我要去报到了。”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