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社会> 正文

老人遛狗突发脑溢血 忠犬全程守护不让人靠近

来源:辽沈晚报 作者: 2017-09-30 08:55:58 字号:A- A+

六旬老人带小狗遛弯,突然晕倒在路边,被路人送到医院。

老人遛狗突发脑溢血 忠犬全程守护不让人靠近

急救过程中,小狗一直守候在老人身边,护主心切的它甚至对医护人员狂叫不止,不准靠近。

“暖心的一幕:急诊科收了一位遛狗时疑似突发脑溢血的患者。路人拨了120,120便把他俩一起送到我院来了。目前家属还没到,患者应该无大碍,他的狗狗一直趴在边上……”在朋友圈里,开始传播这样一张图片,在医院急诊室担架上,一位患者正在接受治疗,一只小狗坐在他的身旁。

老人遛狗突发脑溢血 忠犬全程守护不让人靠近

辽沈晚报、聊沈客户端记者在沈阳军区总医院急诊科张护士长处了解到,老人在120送医过程中经过抢救,已无生命危险,目前已经出院。

张护士长介绍,老人是延吉人,27日在文化路立交桥上被路人发现,120急救车将他送到沈阳军区总医院,送来时并没有生命危险,老人身边的小狗对主人非常忠心,守护在老人身边。而当医护人员准备对老人救治时,小狗还叫了起来,导致医护人员无法靠近。

张护士长坦言,“小狗对主人的衷心的确让人感动,但对于我们医护人员来说,无法对老人进行救治,会延误病情,多亏老人病情得到缓解,不然后果无法想象。”

“小狗一直在冲我们医护人员叫,我们真的不敢靠近,一个护士要给患者做心电图,小狗差点就扑上来,多亏躲得快。”张护士长说。

网友Amy说,看到照片感觉很温暖,小狗趴在主人身上,那份忠心,让人感动。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