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社会> > 正文

人老心不老 “老人节”看各路大妈跳广场舞

来源:大众网 作者: | 责任编辑: 2017-10-28 09:11:32

2015年08月08日,山东济南,15支广场舞队进行第二届全民健身广场舞大赛。

2015年8月24日,山东滨州,广场舞大妈为市民表演自编的“打鬼子”广场舞。

2015年8月29日,北京陶然亭公园内,一支名为“冬冬水兵艺族”的广场舞军团十分活跃,“大妈”们身穿迷彩制服、头戴贝雷军帽,尽情舞动展现自己的风采。

2015年9月19日,青岛,敦化路街道广场启动的创意广场舞大赛正在进行中,大妈们的舞姿秀出专业范儿。  

2015年12月19日,长沙,数十位平均年龄约60岁的“中国大妈”着圣诞服,在零下4摄氏度的室内滑雪场的雪地上跳起广场舞。  

2016年07月24日,山东省枣庄市,身着统一服饰的大妈大婶在枣庄市东湖公园敲打腰鼓跳起欢乐的民族舞蹈。  

2016年11月22日,浙江省杭州市,一社区舞蹈队的阿姨在番薯地里跳广场舞。劳动就是娱乐,娱乐也是劳动,这是80后社区干部的好点子。“我这个人就喜欢胡思乱想。再过两个星期,这里的番薯就要烂掉了,我想叫社区舞蹈队的阿姨来挖番薯,挖好,跳跳舞,把番薯藤踩到土里去,第二年就变成肥料了。”杭州西溪街道铁佛寺社区文教工作人员小翁解释这个活动想法的由来。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