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社会> 正文

武汉一烧烤店推出烤鳄鱼 一天能卖3到5条(图)

来源:湖北日报 作者: 2017-12-27 08:25:17 字号:A- A+

最近,武汉一家烧烤店推出了烤鳄鱼菜。服务员称,用来做菜的鳄鱼很新鲜,都是现宰现杀的。该店店长表示,她们店拥有售卖鳄鱼菜的资质,有专业的供应商给她们店提供活鳄鱼。每条鳄鱼毛重16到20斤,每条售价为2800元,她们店每天能卖出3到5条鳄鱼做的菜,日进账万元以上。

吃鳄鱼违法吗?对此,专家表示,在我国,人工养殖的鳄鱼,如湾鳄、暹罗鳄、尼罗鳄,是可以合法食用的。但经营单位需提供《国家重点保护动物驯养繁殖许可证》,以证明其来源的合法性。鳄鱼体内携带有大量寄生虫。我们吃它之前,应彻底将它煮熟,以免患上疾病。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