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社会> 正文

快递小哥骑车看手机径直撞上汽车 把自己撞蒙圈

来源:看看新闻KNEWS 作者: 2018-03-06 09:28:18 字号:A- A+

现在很多人时时刻刻都离不开手机,走路睡觉,甚至是骑车的时候都要看手机。安徽芜湖一个快递小哥一边骑着电动车一边看手机,结果撞到了一辆正在等红灯的小轿车,还把自己给撞晕了。

事发在当天早上七点多钟,在芜湖的弋江路和钱桥路,一个快递小哥一边骑电动车一边看着手机,电动车就直直地撞上了前面正在等红灯的小轿车。

轿车司机称,“我在等红灯,不知道怎么搞的就铛的一声不知道怎么回事就撞到我了。”同样蒙圈的还有肇事的快递小哥,由于撞击得比较严重,快递小哥一直坐在路旁用手捂着鼻子,半天回不过神来。

事故造成快递小哥的电动车损坏严重,而被追尾的轿车尾部被撞瘪,在这起事故中,快递小哥承担所有的责任。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