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推荐图片> > 正文

被曝带李荣浩看婚房?杨丞琳无奈回应:没有在物色

来源:新浪娱乐 作者:Blue | 责任编辑: 2018-03-30 16:21:09

曝李荣浩杨丞琳看新房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歌手杨丞琳和男友李荣浩曾在演唱会上亲吻脸颊放闪,也曾透露“不会换了”,透露双方是以结婚为前提交往,28日有八卦周刊报道两人急着看房子,其中一间要价1.2亿台币让两人很心动,杨丞琳30日出席活动时,也无奈回应此事。

据周刊报道,有爆料人士透露,杨丞琳和李荣浩已经在加紧脚步了,从去年底至今一直在大台北地区物色房子,小俩口会亲自到场,能感受到重视的程度应该不仅仅是要纯投资不动产而已,就连周遭的朋友也不讳言表示他们真的很急,李荣浩则属意新生北路上的台北1号院高楼层。

杨丞琳30日代言活动选在华山举办,离报道中的台北1号院距离颇近,被问到是不是真有此事,杨丞琳无奈表示,“没有,我没有考虑,我没有在物色任何的,我现在住得很好,不聊这个,已经无奈很多年了,也不差这一次。”

此外,杨丞琳也分享自己妈妈使用IG行列,“我妈妈只有追踪我一个人。”不过被记者问到,“是不是还有其他人(李荣浩),也只追踪你一个人?”杨丞琳笑说,“现在不只我了啦!”事后查证李荣浩IG,果然多了一个陈奕迅。(ETtoday/文)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