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女子浴场过夜被人舔脚趾 嫌犯:见女人穿拖鞋就想舔

2018-04-13 15:45 来源: 看看新闻Knews
分享到:

3月19号早上6点,女子小王在浙江杭州某洗浴中心的休息大厅睡得正香的时候,感觉自己脚不舒服,一睁眼,看见一男子正蹲在自己脚边,在舔自己的脚。

当事人小王(化名):“突然感觉我的脚指头湿湿的,然后我就醒了,我一看有一个人,蹲在那里舔我的脚指头,我就吓一跳,我就跟他说,站住,你别走,你这个变态,然后那个人就站起来快步走了。”

当时浴场里光线不好,小王没敢起来追,只记得男人家有点胖,个子不高,她赶紧报警了。警方一调监控,因为浴场光线差,大家又都穿着统一的浴袍,辨认有难度。但是经过大量监控比对,还是锁定了嫌疑人。

拱墅区祥符派出所副所长晋沛亮:“被我们带至公安机关以后,一开始对自己的违法行为,是不承认的。一开始只是说,从小有这个癖好,跑到浴场以后,用手去拉了女浴客的手,问他为什么要拉手,他说我只是随意地搭讪。”

在这个浴场里,反映被舔脚趾头儿的姑娘儿一共有三个,仔细看了这三个人周边的监控,都有这个男的出现,男子终于承认了。

拱墅区祥符派出所副所长晋沛亮:“他说他从小看到女的穿拖鞋,他就有舔脚趾的欲望,是一种疾病。”

嫌疑男子今年40岁,外地人,在杭州无业。目前因为猥亵他人,被治安拘留15天。而出事的浴场,也因为没有按照要求对过夜人员进行身份登记被处罚,今后警方对该浴场的不间断巡查密度也会加强。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