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印度摄影师变“蝙蝠侠” 倒挂树干为新人拍照

2018-04-25 13:50 来源:环球网
分享到:

开挂!印度摄影师变“蝙蝠侠”,倒挂树干为新人拍照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4月23日报道,近日,印度一名23岁的婚礼摄影师意外走火网络,因为他用自己的奇思妙想为新人拍摄了一张“个性”的照片。

4月15日,印度西南部喀拉拉邦特里苏尔地区的一对新人正在举行婚礼,负责为他们拍摄婚礼照片的人名叫维斯奴(Vishnu),是一家婚庆公司的签约摄影师。

当这对新人在一棵树下摆拍时,维斯奴灵机一动,想出一个新奇的点子。他把自己的想法告诉这对新人,在征得他们同意之后,他爬上这棵树,两腿勾住树干,像蝙蝠一样倒挂在树上。之后,他就保持着这样的姿势,为这对新人拍下了完美且独一无二的照片。

正巧,婚礼的录像师抓住了这一刻,他记录下了维斯奴倒挂在树上拍摄的场景,并将其发布至网络。一夜之间,维斯奴就成了网络上的红人,网民还给他取了个别名——“蝙蝠侠”。

趁热打铁,维斯奴所在的婚纱摄影公司提供了“蝙蝠式摄影”的特殊服务,不过需要额外收费,至于费用加多少,要根据树的情况来定。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