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女子与前夫同居不料前夫另结新欢还要钱 怒杀前夫

2018-05-30 13:52 来源:云南网
分享到:

云南禄劝一对夫妻离婚了又同居,同居了又出轨,前妻一怒举起羊角锤

一对男女的故事

禄劝的曹某,与丈夫李某离婚1个月后,他们又同居2年多。同居期间,李某另有新欢,不仅如此,李某还经常伸手向曹某要钱买烟买酒,甚至还放出狠话:“你(曹某)养不起我,就让别人来养我。”终于,在一次争吵中,失去理智的曹某举起羊角锤,锤击李某头部,导致对方当场死亡。近日,昆明中院公开审理这起故意杀人案。

夫妻离婚1个月又同居

曹某和李某都是禄劝人,结婚有20多年,孩子都已经成家立业。可夫妻俩矛盾不断,2015年5月离婚。然而离婚1个月后,彼此感觉有些不舍,又同居了。在同居期间,李某在外另有新欢,还经常打电话过去。曹某知道了,要求李某跟情人断绝来往。

“我们有时候吵架,就是为外面那个女人,那个女人长成啥样,我也没见过,他(李某)总是背着我打电话给那个女人,不管什么时候,他只要接到那个女人的电话,甩手就离家走了,我真的无法接受。”曹某说,她多次劝过李某,不要在外找女人了,把自己的家经营好,可李某不听,有时候还甩出一句,让她拿钱买烟买酒。有一次她给了李某300元,他还嫌少。

前妻锤死前夫割腕自杀

法庭上,曹某当庭陈述李某的原话:“你养不起我就算了,我让别的女人来养我。”

2017年9月26日晚上,曹某和李某的矛盾升级。在争吵中,再一次提到李某外面的女人,曹某说:“既然你不想要这个家了,我也不想活了,我们就一起死吧!”当晚,李某躺在床上,曹某走出卧室,拿了一把羊角锤,用力在李某头上锤了两下,李某当时就昏倒。随后,曹某将李某抱起,来到堂屋里,把他放在沙发上。曹某说:“你是不是想死,你如果想死了,先把你整死,我也自杀算了,这个家就彻底完了。”

法庭上,曹某陈述说:“当时,前夫被我锤了后,他叫我把羊角锤给他,他自己锤自己的头,但因为没有力气,拿不起羊角锤了。我就用刀割腕自杀,双手腕都割断了,流了很多血,我就打电话给前夫的妹妹和自己的女儿,女儿问有什么事,我说没啥事,就挂断电话了。”

第二天,李某的妹妹来到哥哥的住处时,看到哥哥和曹某都睡在沙发上不对劲,就打电话报警,还打了120急救电话。医生到现场时,诊断李某已经死亡,曹某还有一口气,及时送到昆明抢救。曹某在医院抢救了6天醒过来,被警方抓捕。曹某向警方如实供述了自己的犯罪事实。

曹某在法庭上放声大哭

公诉机关指控,曹某犯故意杀人罪。

法庭上,当法官问到为何要杀害李某时,曹某放声大哭:“我为了这个家,付出了太多了,他却在外找女人,他甚至还说,把那个女人带回来,当着我的面跟那个女人睡觉。我和他结婚20多年,养这个家,都是我在负责,他只知道在外面玩,还叫我买烟买酒给他,他既然不要这个家了,我就想和他一起死了算了。”

因为案情重大,本案将择日宣判。

(记者 柏立诚)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