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甘肃庆阳处理猥亵女生涉案者 将开展师德师风整治

2018-06-29 16:47 责任编辑:中石 来源:中新网
分享到:

北京时间6月28日下午,甘肃省庆阳市政府新闻办召开新闻发布会,针对“西峰6·20女孩跳楼”事件,庆阳市人民检察院、庆阳市第六中学、庆阳市教育局分别通报了相关情况。

教育局:决定撤销吴永厚教师资格,调出教育系统,并提出整改措施,加强对学生的人文关怀。

2018年6月26日,庆阳市教育局党委会议研究决定,撤销吴永厚教师资格,调出教育系统。

庆阳市教育局副局长韩克旺介绍,将开展师德师风大整治,对道德缺失、触及师德底线的教师,将清除出教师队伍,依法依规严肃惩处。

检察院:决定不起诉。理由为证据不足、情节轻微、因果关系不明。

2018年3月1日,庆阳市西峰区人民检察院决定对吴永厚不起诉。

检察机关披露不起诉吴永厚的理由包括:警方认定吴有摸被害人后背、脱衣服、咬耳朵的行为,但卷内仅有被害人陈述,未提供其他证据予以佐证;认定有亲吻行为,但情节显著轻微;抑郁症与猥亵行为是否有直接因果关系,医务人员认为有分歧,无直接证据证实。

学校:已对涉事班主任降级和调离教学岗位。

庆阳第六中学校长朱永海介绍,2016年9月6日,学校就已经决定撤销吴永厚班主任职务,调离教学岗位,令其停职反省,并责令向李某及其父亲诚恳道歉。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中石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