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广西男子驾车冲撞并持刀行凶致多人死伤 警方通报

2018-08-20 16:4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广西男子驾车冲撞并持刀行凶致多人死伤 警方:系感情纠葛

中新网柳州8月20日电(周潇男 朱柳融 谢耘)8月20日中午,多段让人惊恐的视频在网络平台快速传播,视频中显示广西柳州市文昌桥上发生严重车祸,一辆汽车连撞十多辆电动车致多人受伤,驾车肇事男子随后下车持刀捅伤数人。柳州警方在中午时分通报称,此事因感情纠葛引发,目前,两名伤者经抢救无效死亡,伤员已全部送往医院救治。

8月20日中午,在广西柳州市文昌桥上,多辆电动自行车倒在路边,零件碎了一地,路面一片狼藉,并有伤者躺在地上并伴有大片的血渍。王以照 摄

不少目击者称,当天中午11时许,一辆黑色的SUV汽车连撞十多辆电动车后,下车持刀将多人砍伤。

记者在案发后赶到现场发现,警方将文昌大桥封锁,多辆电动自行车倒在路边,零件碎了一地,路面一片狼藉,并有伤者躺在地上伴有大片血迹。马路上,有大批警察在维持现场秩序,同时有多辆救护车到达现场展开救治。

8月20日中午,多辆救护车到达现场展开救治。王以照 摄

一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目击者称,他和朋友下班途中行驶在文昌桥上,突然听到朋友叫他,他回头发现自己的两位朋友被捅伤了,每人身上有两刀,现正在柳州市人民医院接受治疗。

在柳州市人民医院,记者见到今年30岁的韦某躺在病床上。韦某介绍,当时他驾驶电动车在文昌大桥上,突然一辆黑色轿车把他撞倒,然后继续往前行驶。他倒在地上爬起来后,发现旁边倒了很多电动车和人,他的腰部和手部受伤。

8月20日中午,多名伤者被送往柳州市人民医院接受救治。朱柳融 摄

另一位伤者卢某介绍,当时他驾驶电动车回家途中,被一辆车从后面撞倒,“很突然,根本不知道当时发生了什么”,事故造成他头部和腰部受伤。

正在等待就医的韦某膝盖、手臂等多处受伤。韦某称,当时正骑电动车搭载朋友前行,朋友看到有车撞过来,一直催促大呼“快点,快点,有车过来了”,没过2秒自己的电动车就被汽车撞倒。

在柳州市人民广场的献血屋,闻讯而至的市民挤满房间,准备献血救助伤员。朱柳融 摄

随后,广西血液中心发布消息称,当日发生突发重大交通事件,伤员急需用血,紧急呼吁市民到指定地点献血。在柳州市人民广场流动献血车记者看到,排队等候献血的民众已经排到了献血车外,献血车内被献血民众挤满。

“刚刚回家途中看到急需用血的信息,我就马上过来了。”20岁邵晨介绍,他献了400毫升的血,作为一个柳州人,看到家乡发生那么惨痛的事情,希望能够尽自己的绵薄之力。

8月20日中午14时许,针对网络上多种版本的“撞车”传闻,柳州警方发出警情通报。通报称,8月20日11时许,接到群众报警称,在文昌桥桥面上,一辆黑色丰田汉兰达越野车冲撞多辆电动车,造成多人受伤。接报后,警方立即启动重大案事件处置预案,调集警力赶赴现场处置,现场抓获嫌疑人并控制。

在柳州市人民广场的献血屋,闻讯而至的市民排起长龙,准备献血救助伤员。朱柳融 摄

经查,犯罪嫌疑人黄某,男,54岁,广西象州县人,据其供述,系因感情纠葛引发。

目前,两名伤者经抢救无效死亡,伤员已全部送往医院救治,案件调查处置等工作正在有序进行中。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