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电梯维保员工作时被卷入商场扶梯 抢救无效身亡

2018-11-29 14:32 来源:楚天都市报
分享到:

楚天都市报讯 昨日中午,新洲区邾城街摩尔城商场发生事故,一名电梯维保员在维修户外电梯时,不幸卷入电梯内身亡。

图为消防迅速营救。

涉事的户外扶梯,位于摩尔城商场二号门门口。28日下午,楚天都市报记者赶到现场时,电梯已封闭暂停使用。商场物业相关负责人不愿接受采访,但路人证实,确实有人被卷入了这部扶梯中。

记者获悉,28日中午12时44分许,消防部门接到摩尔城方面报警,声称有人被卷入扶梯里。消防救援人员赶往现场,只见一名男子身体卡在扶梯底层台阶的内部。救援人员立刻利用液压扩张器将挤压在男子身体处的钢管进行扩张,减轻他的疼痛,并增大救援空间。经过近5分钟的紧张救援,男子被救出送医抢救。

事发扶梯昨晚已停运。

据悉,被卡男子系维保员工,当时正在对该手扶电梯进行维修,因电梯底部的踏步被拆除,他在操作过程中不慎将身体卡了进去。现场保安发现后尝试营救未果,物业经理随后拨打了报警电话。

28日晚,记者来到新洲区人民医院,得知被卡男子高师傅今年37岁,系家中独子,孩子才十多岁。医生介绍,高师傅身上有多处被轧痕迹,胸部明显受到挤压,经抢救无效死亡。

在医院太平间里,高某的六旬母亲难忍丧子之痛,异常伤心,记者不忍多打扰。其他家属表示,目前尚不清楚悲剧是如何发生的。

目前,新洲区相关部门正在调查事故的原因与责任。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