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组图:航拍初冬朝霞中的石老人 苍劲挺拔绚丽多姿

2018-11-28 06:35 来源: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
分享到: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讯 秋冬时节,正是观赏青岛石老人海上日出朝霞的最佳时机。(“青岛观”摄影师 王华)

初冬的清晨,朝晖初起,金色的阳光洒在海面上,航拍镜头中的石老人在朝霞的映衬下,越发苍劲挺拔,使人不禁感叹大自然的鬼斧神工。

石老人位于青岛石老人国家旅游度假区之内,在午山脚下临海断崖南侧,距岸百米处,是一座17米高的笋状礁石石柱。

从西北方向望去,这块由大自然鬼斧神工雕凿的海中奇石形如一位饱经风霜的老人。

近年来,各地许多摄影爱好者和游客慕名而来,旅游拍摄,被誉为全国著名的日出拍摄地。

秋冬时节,正是观赏青岛石老人海上日出朝霞的最佳时机。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