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加拿大6岁女童在学校被诱骗性侵 校方过一周才说

2018-12-23 07:16 作者:桂强 来源:海外网
分享到:

报道截图

海外网12月23日电 近日,加拿大南温哥华一所小学发生一起性侵事件,一名年仅6岁的女童被人哄骗到学校附近并遭到性侵。警方目前正在寻找犯罪嫌疑人。

据加拿大CTV新闻报道,有关当局称,在塞克斯史密斯小学(Sexsmith Elementary School),一名陌生男子日前将6岁的受害者骗至操场附近一处场所,并对其实施性侵,此后又送她回到学校。据悉,嫌犯30岁左右,肤色较深,棕色或灰色头发,事发时身穿灰色裤子。

警方表示,目前仍在调查性侵发生的确切时间,并希望在当地时间12月5日上午8:30至当日下午2:30之间,开车经过相关地点的司机朋友提供行车记录仪录像,以便尽快抓到嫌犯。

报道截图

报道称,这一事件令学校周边的居民和学生家长感到非常不安。

“我有一个六岁的孩子也在这里上学……我简直不知道该说什么。”一个名叫桑迪普·格里瓦尔(Sandeep Grewal)的学生家长说,学校确实安排志愿者在孩子们外出时照看他们,但最终还是要靠家长来告诉孩子不要随便接近陌生人。

对于学校在事发后一周才通知家长们,格里瓦尔感到震惊,“一周后告诉我们,这太疯狂了。他们应该尽早通报,这样我们就可以及时提醒孩子们。”(海外网 朱箫)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