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迎新10公里精英赛极地激情开跑 沿海风光尽收眼底

2018-12-22 21:47 作者:张力伟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2月22日讯(记者 张力伟)今天上午,中国银联·2018青岛迎新10公里精英赛于8:30在极地海洋世界激情起跑。青岛市马拉松运动协会举办的10公里系列赛致力于通过更优质的赛事平台、更专业的赛事设置、更细致的赛事服务,一步一个脚印,成为岛城名片赛事,为怀揣激情梦想的跑者们打造一场奔跑盛宴。

青岛市体育局群体处处长栾述伦,青岛市马拉松运动协会会长孙化明、秘书长马铁民、中国银联股份有限公司青岛分公司总经理陈琤、副总经理吴坚,出席了中国银联·2018青岛迎新10公里精英赛的开幕仪式。

8:30,随着一声枪响选手们一起出发,激情、活力与欢乐交融,通过激烈的角逐,中国银联·2018青岛迎新10公里精英赛,男子组朱先强以33分46秒的成绩夺冠,郑学军和曲学军获得二三名。于伟娜以41分整的成绩夺得女子组冠军,赵建花与何静分获二三名。

此次赛事只设置了10公里项目,途径极地海洋世界、千水千月广场、海滨雕塑园、规划展览馆、石老人海水浴场,一路沿海风光美不胜收。虽然是10公里但是补给点的丰富依旧,针对冬日的特殊补给暖姜茶、小茶点、香蕉等,给寒冬带来温暖。

“你的每一滴汗水都不会白费,付出必有回报;云闪付APP消费立返现金激励,让每一笔付出都有回报。”此次活动得到了中国银联青岛分公司的大力赞助支持。同时云闪付更多福利,12月24日-1月20日,吃喝5折,9元玩3大景点,9元观影,12月25日起乘车1分钱。详情关注银联青岛公众号。

奔跑一直是青岛市马拉松运动协会所要传递的一种力量,无论是寒冬或是酷暑,在室外运动所能给大家带来的欢乐总是无限的,三五好友,结伴而行,特别是在这碧海蓝天的青岛赛道。协会打造专业的跑步理念,跑步体能培训、急救培训、赛事服务、志愿者团队等,还有打造的10公里赛事,让更多的人能走向户外,体验大自然和奔跑的快乐。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