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小伙一喝酒就咬人 女友终于受不了报警要分手

2019-01-16 15:14 来源:现代快报
分享到:

现代快报讯(通讯员 魏元凤 记者 林清智)1月14日上午,一名女子急匆匆来到镇江市金山派出所,向民警求助称想和男友分手。

接待民警周加强向女子询问情况,对方哭诉道:“我男朋友刘某经常喝醉酒回家,回家不是抱怨就是打人,几次下来,我就向他提出分手,每次他都保证再也不喝酒了,叫我原谅他,可不出几天老毛病又犯了。今天凌晨3点左右,他又喝得醉醺醺回家,一进门就抱怨,还动手打人,我告诉他还是分手吧,可他不同意,说我外面有人,又动手抢走了我手机,还用嘴咬破我左手食指,这次下定决心和他分手。”

△报警女子和她被咬伤的手。通讯员供图

民警让该女子先去医院处理一下伤口,她冷静地说:“先不处理,我主要想和他分手,我不需要他赔偿,也不希望处理他,毕竟和他好过,我只是要回我的手机,从房子里搬走我的物品。”

随后,民警电话联系刘某到公安机关配合调查。不出10分钟,刘某就来到金山派出所。民警经询问得知,该女子所说情况属实,刘某承认打了女友,他表示,心里很后悔,同意和平分手,再也不纠缠她了,并且归还了手机。民警对刘某进行了批评教育,刘某主动向女友道了歉。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