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高速上逆行 司机说“是导航导的”!民警怒了

2019-02-13 07:49 来源:楚天交通广播
分享到:

2月10日下午14时30分许,高警咸宁大队民警在京港澳高速赤壁收费站附近巡逻时,发现一辆鄂K牌照白色面包车竟然在高速匝道处逆行,且把前面几辆车堵在路口处。当天正值春节假期最后一天,返程车辆剧增,这一危险场景让民警惊出冷汗。

民警赶紧上前,将司机杨某带离现场,恢复正常通行秩序。“这里怎么可以调头呢?”民警询问杨某,杨某一脸无辜:“导航让我这样走的。”

杨某交代,他们一行四人是从孝感出发到赤壁,到达赤壁收费站附近时,导航显示右转,他就想着在匝道口倒车后右转。民警怒了:“刚才后面黑车要是撞过来,你就完了!”。

民警对杨某进行严厉的批评,并其高速倒车逆行的违法行为处以罚款200元,记12分的行政处罚。

高速交警提示:高速车速过快,既不可随意变道、停车,更不能倒车、逆行,轻则追尾,重则可能车毁人亡。

(记者 王超 通讯员 阮巧如 编辑 黄宇达)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