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国庆档电影三强争霸:11亿 9亿 4.8亿

2019-10-03 17:53 来源:环球网
分享到:

分别为《我和我的祖国》、《中国机长》和《攀登者》截至10月3日12时许的累计票房。

今年国庆档电影票房大战已经拉开大幕,《我和我的祖国》、《中国机长》和《攀登者》三部国庆献礼片尤为引人关注。

根据猫眼电影专业版统计数据,截至10月3日12时许,《我和我的祖国》累计票房已超过11亿元,《中国机长》累计票房超过9亿元,《攀登者》累计票房为4.8亿元。

猫眼电影专业版数据还显示,《我和我的祖国》票房已经连续4天“单日票房过亿”,累计票房突破11亿元仅用时2天15小时。

目前,《我和我的祖国》、《中国机长》和《攀登者》的豆瓣评分分别为8.1分、7.2分和6.9分。

今天中午,环环也在微博上发起投票:国庆档,你觉得哪部最好看?截至目前,已有2.3万人参与投票。投票结果显示,《我和我的祖国》获1.2万人的支持,另有4401人选择了《中国机长》,974人投《攀登者》。此外,有5313人选择了“小孩子才做选择我都爱”。

在这条微博下面有网友表示被《我和我的祖国》感动↓

有网友认为《中国机长》超级感动超好看,演出了航空人的辛苦和压力↓

还有网友被《攀登者》感动,认为影片中的攀登精神适合各行各业↓

此外,有不少网友对饰演《我和我的祖国》中《夺冠》单元冬冬的小男孩韩昊霖印象深刻,夸他是个“演戏的小天才”↓

《我和我的祖国》中《夺冠》冬冬(韩昊霖饰)剧照

三部电影你都看了吗?你觉得哪部最好看?(记者 桐瑶)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