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神逻辑!男子“顺手牵羊”行李箱只为回家有面子

2019-11-09 07:44 来源:环球网
分享到:

前两天,在淮安火车站候车室,一名男子趁别人睡觉休息时行窃,自以为神不知鬼不觉,没想到却被火车站监控拍了个正着。

当天下午,准备乘坐火车前往徐州出差的淮安市民王先生,在候车室候车时,因为困意袭来,便倒在座位上睡着了。

监控画面显示,当天下午一点半左右,一名身穿黑色上衣,背着一个黑色双肩包的男子趁王先生熟睡坐到了他的身边,一边观察王先生是否真的睡着了,一边观望四周。确认无人察觉后,男子多次尝试打开行李箱但迟迟没有成功。眼看到了列车进站检票的时间,这名男子先是起身佯装离开,随后迅速返回将王先生黑色行李箱偷走,匆忙进站上车。

民警通过分析研判发现,偷走王先生行李箱的男子张某是河南商丘人,在当地公安的协助下,张某在其驻地被抓获。

经审讯,嫌疑人张某,今年52岁,长期在淮安某工地上打工,因为工程结束,打算回老家休息一段时间,路上却萌生了盗窃他人行李箱的想法。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