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日本女司机撞23车后撞警车 目击者:像电视剧(图)

2019-11-11 07:07 来源:海外网
分享到:

警车将该女子所驾驶车辆围住(富士电视台)

海外网11月10日电 当地时间9日下午2时,日本一名36岁女性驾车在新泻市内连撞至少23辆车,最后被3辆警车围住后当场被捕。截至目前还没有具体伤亡信息。

据日本《新泻日报》10日报道,这名女子来自山形县,9日她驾车在新泻市内的7号国道和113国道上蛇形行驶,强行挤进车辆之间的缝隙,并不断冲撞沿途行驶中或停车中的车辆。

警方正在调查肇事车辆(新泻日报)

3辆新泻东署的警车接到通报后开始追踪,并在一处十字路口将其围住,但她仍试图驾车逃跑,并撞击警车,警察最后打破玻璃后打开车门,将该女子当场逮捕。

报道称,事发道路为新泻市主要道路,有受害者表示“没想到在新泻会发生这种事”。由于该女子还驾车与警车上演了“飞车追逐”,在当地引发相当程度的骚乱,市民们非常惊慌。

沿途被撞击的车辆(新泻日报)

一名驾车受到撞击的70多岁女性称,“开车途中突然被撞,完全不知道发生了什么,太可怕了”。

还有目击者称,在新泻市“纺织角十字路口”附近,该女子所驾驶的车辆闪着方向灯被警车追逐,她不断加速和减速试图逃脱,并通过了该十字路口,但在试图再次通过时,被警车围住。

住在附近的一名50多岁男性称,“当时的场面跟电视剧里的飞车追逐似的”。(海外网 王西洛)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