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以“卖口罩”诈骗125万 徐州警方奔千里缉嫌犯

2020-02-22 06:05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分享到: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全国发生了多起网上发布虚假信息、以售卖防疫物资为幌子骗取钱财案件。2月10日19时许,江苏徐州警方就接到一名市民报警称:自己经朋友介绍在网上认识曾某,双方商定购买40万只医用口罩,结果在打了110万元款后,曾某就消失了。

徐州警方接警后,当天就安排警力开展侦查工作,经过6小时的缜密侦查,发现嫌疑人从江苏盐城已逃往福建建瓯。随后,专案组民警一路追缉,三天多时间行程3000多公里,在2月13日成功将曾某某抓获归案。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曾某某对诈骗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据警方介绍,今年19岁的曾某某,有过多次诈骗前科,一年前染上赌博恶习后,输光了家里的100多万,至今仍欠20多万外债。今年2月,他以假借卖口罩为名实施网络诈骗,先后作案5起,涉案价值超1257000元。目前曾某某已被刑事拘留。(总台央视记者 唐高林)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