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武汉一女子从高楼爬下只为买肉?当地村委会回应

2020-02-25 07:52 来源:红星新闻
分享到:

2月24日,一段女子从高楼窗户爬下的视频在网络流传,网友称,此事发生在武汉黄陂区美府明苑小区,该女子系为出去买肉。

24日晚,红星新闻记者从当地村委会和获悉,女子爬楼出去买肉说法系误传,该女子患有精神分裂症,目前人已平安送回家中。

美府明苑小区物业一工作人员告诉红星新闻记者,此事发生在24日下午2点,该女子62岁,系美府名苑小区一名业主的母亲,“是从8楼爬下来的,她爬下来以后,我们小区保安和志愿者,以及刘店村村委会工作人员给她做思想工作,让她家人把她带回家了”。

刘店村村委会一名工作人员告诉红星新闻记者,该女子系一名精神分裂症患者,“2月16日,她从家中私自跑出去了,昨天回家时,被我们村委会设置的管控卡点工作人员扣住,并联系到她的儿子,又送到医院检查,检查正常以后,我们又和她的儿子将其护送回家,并让她儿子好好照顾”。

小区物业工作人员和志愿者安抚涉事女子(网络截图)

“今天不知道什么原因,她就翻窗户,于是就发生了视频中的一幕,她下来之后,我们和物业工作人员就将其安抚住”,上述工作人员称,后来给其儿子打电话,对方才知道母亲不在家中,“她儿子说她有精神分裂症和抑郁症,目前他儿子在照顾着”。(记者 李文滔)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