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女模被领养的狗咬毁容险失明 指责收养所反被骂

2020-05-25 07:06 来源:看看新闻KNEWS
分享到:

据英国《每日邮报》5月23日报道,波兰一名演员兼模特上周末被自己领养的宠物狗咬伤面部,差点丢掉一只眼睛。被害人指责动物收养所隐瞒肇事狗的过往经历,动物收养所则指责被害人养狗不当,骂其“无能”。

这名波兰演员兼模特名叫阿列克桑德拉·普赖科夫斯卡,今年33岁,曾做过知名化妆品品牌法国欧莱雅2015年的封面模特。

不久前,她去一家动物收养所领养了一只患有癌症的退役搜救犬,并给这条杂种狗取名为“罗根”。上周末,罗根突然发狂,攻击了普赖科夫斯卡的面部,还差点咬瞎了她的一只眼,这对“靠脸吃饭”的模特儿来说,无疑是严重伤害。

普赖科夫斯卡在社交媒体上贴出被咬到毁容的照片,并发帖说,“我发生了一个意外,不得不做出一生中最艰难的决定。我现在不想描述细节,因为对我来说,保护我现在仍拥有的最重要。““现在这种情况下我已经无法工作,人生中就是会发生一些事件会永远改变我们。”

事发后,普赖科夫斯卡把这条咬人的狗“罗根”又送回了动物收养所,并指责收容所隐瞒罗根的过去。她说,“我很怕还会有其他人受到伤害,因为罗根把我的脸毁了,它咬了我好多次,还咬了我邻居的女儿,而且在被送到收养所之前,还咬了上一任主人的妻子。我希望能找到一位行为方面的专业人士来领养罗根,你们不能隐瞒罗根过去这么多重要的事实。它是一条好狗,但它需要专业人士才能养。”

收养所负责人亨利克·斯特尔奇克

动物收养所方面则对普赖科夫斯卡的指责进行了反击,指责她“无能”不会养狗,还说她要早说需要行为方面的专业人士,他们随时都会免费提供。收养所负责人亨利克·斯特尔奇克表示,收养所会提供所有领养人对于领养犬管教上的免费帮助,但普赖科夫斯卡领养了狗后从未与他们联系过。目前,收养所方面已经接收了罗根,并打算不再让人将其领养走。一名在收养所工作的志愿者说,普赖科夫斯卡将罗根送回来的时候非常粗暴,罗根表现的非常不信任陌生人,而且很不好接近。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