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网上购买假警服,以为穿上没人查 结果“李鬼”栽了

2020-05-26 16:56 来源:扬子晚报
分享到:

男子酒后穿假警服被查

扬子晚报网5月26日讯(通讯员 周春明 常永美)5月24日晚上,东台市安丰交警中队民警在开展全国“两会”安保道路交通安全专项整治行动中,一名身着假警服的男子满身酒气被民警当场查获。

当天晚上21时44分许,民警在安丰镇弶张线安榆大桥桥东路面设卡检查过往车辆时,发现一辆车牌照为苏N703XX的小轿车行驶异常,民警示意其停车检查。

在检查时,发现开车男子竟然身着警服,且满嘴酒气,有酒驾嫌疑。

民警询问该男子身份时,该男子支支吾吾,答非所问。民警通过宣传有关法律法规,该男子承认身上警服是在网上购买的假警服。

经查,该男子李某49岁,东台市安丰镇人,日前在网上购买了一套假警服。

当天晚上,他和朋友在一起喝酒,饭后,他竟然身穿警服酒后驾驶小轿车回家,以为穿上警服就不会被警察检查。

李某万万没想到,在行驶途中被交警拦下检查时察觉异常,“李鬼”被识破,原形毕露。

民警当场用呼吸式酒精仪检测,检测到其体内血液中酒精含量为50mg/100ml,为饮酒驾驶机动车。

最终,根据《道路交通安全法》等有关法律法规,李某被警方处以罚款1000元,暂扣驾驶证6个月,记12分的处罚,同时将假警服予以没收。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