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女子与男友吵架 深夜往楼下扔菜刀被控制

2020-06-30 17:34 来源:北京头客
分享到:

凌晨零点,一阵激烈的争吵,打破了居民区的安静。随后,一把菜刀从天而降,飞落在小区行人道上,这惊险的一幕就发生在北京通州梨园镇某居民小区。

“喂,110吗?我们这有人从楼上往下扔菜刀。太危险了,你们赶紧过来吧。”6月24日零时许,北京市公安局通州分局接到梨园镇某小区居民打来报警电话。接报后,通州警方高度重视,指挥中心立即指派刑侦支队牵动梨园派出所赶赴现场开展工作。

虽然此时正处于深夜,但民警到达现场时,已有不少居民在现场围观,纷纷谴责从楼上扔菜刀的行为。

“菜刀都往外扔,以后谁还敢出门啊。这块是行人道,砸到人怎么办?警察同志,这事你们必须严肃处理。”看见民警后,一位在小区居住的老大爷略显激动地对民警说。

通过对现场观察,民警发现菜刀掉落的位置正对着小区门口,是进出居民楼的一条必经之路,如果砸到行人,后果将不堪设想。所幸正处于深夜,行人道上并没有居民出入,才没造成人员伤亡事件。

在对现场菜刀进行取证的过程中,一名男子慌忙走向民警,连声向大家道歉,并承认菜刀是其女朋友从家中扔出的。

原来,住在五楼的该名男子与其女友朱某当日因感情问题发生争吵,随着争吵的持续双方情绪越发激动。随后,朱某冲动地将家中的菜刀从5楼窗口扔下。

当民警找到朱某时,朱某已经从情绪失控的状态中稳定下来。她站在扔菜刀的窗口不知所措,神情呆滞。

经审讯,朱某对其与男友因吵架将菜刀从五楼扔出窗外的行为供认不讳,并对自己冲动不负责任的举动后悔不已。

目前,朱某因涉嫌以危险方法危害公共安全罪已被通州警方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工作中。

警方提示:高空抛物属于违法犯罪行为,严重威胁他人生命财产安全,肇事者也将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请广大居民养成文明的生活习惯,坚决杜绝高空抛物行为,携手共建平安家园。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