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全身埋在冰下2小时30分57秒 男子或创世界纪录

2020-09-07 07:2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中新网9月6日电 据英国《卫报》报道,当地时间9月5日,奥地利一名男子仅穿着泳裤,全身埋在装满冰块的特制盒子里,坚持了2小时30分57秒,打破了自己于2019年创下的最高纪录。他的团队说,这也是将身体尽可能长时间暴露在冰下这一项目的世界纪录。

当地时间2020年9月5日,奥地利梅尔克,奥地利男子全身浸在冰里坚持2小时30分53秒,或打破之前2小时8分钟47秒的纪录,该活动旨在提高人们对极地冰川融化的认识。

当天,克伯尔(Josef Koeberl)穿着泳裤,踏进了一个特制玻璃盒子里。之后,200多公斤的冰块被倒进盒子里,将他肩膀以下的身体,都埋在了冰下。据悉,他在这个特质冰盒中,共待了2小时30分57秒。

期间,为了对抗寒冷造成的“疼痛感”,克伯尔表示,他一直试着专注于积极的情绪。他称:“我通过想象、借助积极的情绪,来对抗痛苦……这样,我才能忍受(疼痛)。”

在下奥地利州梅尔克镇广场上,一小群人观看了克伯尔的挑战过程,目睹了他打破了自己于2019年所创下的纪录。

当克伯尔结束挑战、助手将他从冰盒里扶出来后,克伯尔称,晒在背上的太阳“真的很棒”。他称:“我将设法自己穿上袜子。(因为)首先需要热起来的是双脚。”

报道称,克伯尔计划2021年在美国洛杉矶,再打破一次自己创下的纪录。他的团队说,克伯尔的个人纪录,也是将身体尽可能长时间暴露在冰下这一项目的世界纪录。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