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男子花5200元拍婚纱照结果婚没结成 新娘也跑了

2020-09-16 15:45 来源:看看新闻
分享到:

贵阳市的小陈,和女友经过了多年的恋爱赛跑,准备在今年9月初结婚。临近婚期,小陈决定和女友去拍一套婚纱照留作美好的纪念,没曾想,这份美好想要实现,竟然这么困难。

小陈告诉记者,订婚之后他和女友在贵阳走了很多婚纱店,经过多次筛选,最终选择了这家纽约VIP婚纱摄影店。

小陈说:“7月15号,我和我女朋友到纽约婚纱来选了两套产品,一套是一米阳光,一套是唯美。两套产品5200元,约定的时间是7月19号拍摄,25号取片。”

在拍摄之前,婚纱摄影店提到了很多优惠条件让小陈心动不已,可等照片拍完之后,问题却接踵而来。

小陈说:“定的是52张,结果选了70多张,就让我加钱,我说要删,他又不让我删,他说选了就不能删除。要送我的一张照片也没有送,然后因为这个事情我跟他耗了一个多月。”

原本8月19号能拿到的成品,直到9月初才拿到,更令小陈头大的是,当婚纱照拿到手的那一刻,他傻眼了。

小陈说:“我拖不过他们,我就多交了780元。9月6号我才拿到的照片,一看全是毛片没有修整过,他本来承诺的是这个照片是精修片,底片是全送的,然后他们一直没拷给我,我带了几次U盘来给他们,他们都一直推脱,就要我先交钱,当我把款付完了之后他们还是在一直推脱。”

小陈说,9月11号就是他和未婚妻举办婚礼的日子,这事儿不能再拖下去了。可当他把这些照片拿回家给未婚妻一看,对方的一席话,犹如晴天霹雳,让小陈近乎崩溃。

小陈说:“我给我女朋友打电话,她直接开始吵,就说我找了一个很次的婚纱店,我舍不得为她花钱。现在我照片也拿不回海南,我女朋友也一直闹着跟我分手,我也不知道何去何从。”

就为一套婚纱照未婚妻从此变路人

如今小陈的未婚妻小王,已经回到了家乡海南,听到这里,记者也决定和小陈的未婚妻小王聊上两句,想听一听她的想法。

小王说:“没有交钱之前,服务态度非常非常的好,把钱交了,又是这样又是那样,开始的时候说错了,我说错了就修改,可是他们一直在推责任,婚姻是一辈子的事情,你说谁愿意遇到这样的事情呢?”

小王说,对于拍婚纱照这事儿她也很上心,但这次经历,让她非常心累,也因此,影响到了她和小陈的终身大事。

小王说:“没有正常举行,日子已经过了,你可以问他,我们今年就很难挑到日子,我们选日子都花了不少时间。可是变成这个样子,我真的是无法接受。”

另外,小王还表示,婚纱照相当于他们两家人的脸面,亲戚朋友到场祝贺,婚礼自然要办得风风光光、漂漂亮亮,可是这套婚纱照的品质,实在让人拿不出手。

小王说:“婚纱照没拿到,还举行什么婚礼呢?我跟他已经闹成分手了,没必要了。”

电话中小王的态度十分坚决,她认为事已至此,她也不想和小陈以及摄影店再有什么瓜葛,这让前几天还是准新郎的小陈很是痛心疾首。

为此,小陈决定找到婚纱摄影店讨个说法,或许是睹物思情,当他看到店里别人的婚纱照样板,瞬间情绪就失控了。

小陈说:“因为这个事情拖了这么久,也不是说三两天,耗了一个多月,这是很简单的一件小事情,就是找不到一个做主的人,你推他,他推她,我不知道究竟找谁,他们就说没有一个人拍板算数。”

针对小陈的诉求,婚纱摄影店只是承诺会对照片进行修复,并作出一定的补偿。

之后,市场监督管理部门已介入调解。经过调解,最后,纽约VIP婚纱摄影店向小陈赔偿了2000元钱,并对这套婚纱照进行修复,小陈也接受了这一条件。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