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悬赏30万追逃的涉黑嫌犯被抓:曾皈依 法号“悟世”

2020-09-17 07:11 来源:北京青年报
分享到:

北京头条客户端9月16日消息,2年前,黑龙江大庆一涉黑组织成员张世龙潜逃,期间在寺庙皈依,法号“悟世”。9月16日,北青-北京头条记者从黑龙江绥化警方获悉,该嫌疑人已被抓获,警方正在进一步审讯中。

黑龙江警方称,现年49岁的男子张世龙,绰号“张大宝子”,汉族,初中文化,无职业,逃前居住黑龙江省大庆市龙凤区龙兴路龙凤小镇,2018年12月畏罪潜逃至今。

警方通报显示,该男子身高174cm左右,体态较胖,发型是短发,两侧较短、头发上部稍长、稍有些卷发,圆脸,左侧脸颊处有长约5厘米左右不明显疤痕,左臂外侧三角肌位置有黑色条状环形臂环纹身,右手小臂里侧有长约15厘米、宽5厘米红色条形胎记,黑龙江口音,信奉佛教,在大庆市净觉寺皈依,法号“悟世”。

公安机关呼吁社会各界人士和广大人民群众,请各寺庙教职人员积极检举、揭发、提供在逃嫌疑人张世龙线索,发现有关情况及时联系专案组或拨打110报警。专案组将对直接抓获张世龙或提供有价值线索的人员给予人民币30万元奖励,并为举报人严格保密。

9月16日下午,黑龙江大庆警方相关负责人向北青-北京头条记者表示,该案系省公安厅5.31专案组大案。绥化警方表示,通缉令确系该局所发,并且先后在警方新媒体上发了三次。北青-北京头条记者对比悬赏通告发现,随着时间的推移,其悬赏金额由20万元提高到了30万元。

目前,张世龙已经于9月14日晚上在大庆被抓获归案,警方正在进一步审讯中。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