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女子穿高跟鞋开车撞人致2死6伤:涉交通肇事罪被公诉

2021-11-23 08:25 来源:红星新闻
分享到:

2020年9月5日,四川南充发生一起引发广泛关注的交通事故:一辆正在城区行驶的特斯拉,突然撞上多辆车和多名行人,事故造成2人死亡、6人受伤,另有多车受损。

当时,52岁的女子刘某穿着鞋跟达5厘米的高跟鞋驾驶这辆特斯拉轿车。事发后,当地警方通报刘某排除酒驾、毒驾嫌疑。后经司法鉴定,涉事特斯拉轿车转向系、制动系均符合要求,未发现车辆所检项目事故前存在的安全隐患。事故过程为车辆短暂停止后开始加速,直至车辆因碰撞损坏而停车,加速原因系车辆加速踏板被踩下。

刘某事后因涉嫌交通肇事罪被刑事拘留,后被取保候审。当地交警认定,刘某承担此次事故全部责任,被害人均不承担责任。

事隔一年多之后,11月22日,红星新闻记者获悉,刘某被当地检方以交通肇事罪提起公诉。(记者 王超)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