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最美青年创客”总决赛今日举行

2016-11-24 16:00:47 青岛新闻网

“我是最美青年创客”总决赛今日举行

嘉宾和选手们合影

    金融助力创客圆梦,此次活动得到中国银行青岛分行的大力支持。中国银行青岛分行行长蒋昕在致辞中提到,中国银行青岛分行以“担当社会责任,做最好的银行”为核心理念,汇聚优质资源,服务实体经济,努力为广大中小企业搭建一个服务优质、产品丰富、高效快捷的综合金融服务平台。截至10月末,中国银行青岛分行已为岛城3800余户小微企业提供信贷资金支持超过182亿元,综合竞争力和品牌影响力得到了市场和客户的充分认可。

    上午的总决赛现场,冬季寒冷丝毫没有掩盖参赛者的热情,路演者各显神通精彩纷呈,创业大咖评委们妙语连珠犀利点评,观众席中不时爆发出阵阵掌声、喝彩声。据介绍,本次比赛的15名选手是从近千人优秀创客中经过层层选拔确定的,为保障大赛公平公正,本次评选分为30%网络投票,70%机构交叉互评,并邀请外地高校的专家和我市创新创业领域的专业人士、新闻媒体代表共同担任评委,为选手、平台、机构进行综合测评,最终选出优胜者。

更多青岛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