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APP

打开

12月青岛各镇街空气质量数据出炉 你家附近空气咋样

2021-01-20 19:01    青岛新闻网

青岛新闻网1月20日讯(记者 李倍 通讯员 王诺 代玮)今天,市生态环境局发布了《2020年12月青岛市各镇街空气质量状况》。据悉,12月份,全市142个镇街空气站的PM2.5、PM10浓度分别在50-106微克/立方米、79-148微克/立方米之间,均值分别为80微克/立方米、119微克/立方米。各镇街PM2.5浓度、PM10浓度均未达到国家环境空气质量二级标准。

PM2.5浓度由好到差排名前10名的是:崂山-金家岭街道(第1)、崂山-王哥庄街道(第2)、城阳-城阳街道(第3)、市南-珠海路街道(并列第4)、市南-八大峡街道(并列第4)、李沧-世园街道(并列第4)、城阳-夏庄街道(并列第4)、西海岸-隐珠街道(并列第4)、崂山-北宅街道(第9)、崂山-沙子口街道(第10);排名后10名的是:城阳-棘洪滩街道(并列倒数第10)、平度-崔家集镇(并列倒数第10)、胶州-中云街道(并列倒数第7)、平度-新河镇(并列倒数第7)、莱西-店埠镇(并列倒数第7)、平度-蓼兰镇(并列倒数第5)、平度-田庄镇(并列倒数第5)、即墨-移风店镇(并列倒数第3)、平度-仁兆镇(并列倒数第3)、即墨-段泊岚镇(倒数第2)、平度-明村镇(倒数第1)。

PM10浓度由好到差排名前10名的是:崂山-王哥庄街道(第1)、市北-延安路街道(第2)、即墨-田横岛度假区(第3)、市南-金门路街道(并列第4)、城阳-夏庄街道(并列第4)、市南-珠海路街道(并列第6)、崂山-北宅街道(并列第6)、市南-八大峡街道(并列第8)、即墨-通济新区(并列第8)、市北-浮山新区街道(并列第10)、崂山-沙子口街道(并列第10);排名后10名的是:胶州-胶西街道(并列倒数第8)、平度-蓼兰镇(并列倒数第8)、平度-新河镇(并列倒数第8)、城阳-上马街道(并列倒数第6)、西海岸-珠海街道(并列倒数第6)、城阳-棘洪滩街道(倒数第5)、平度-田庄镇(并列倒数第3)、平度-明村镇(并列倒数第3)、平度-南村镇(倒数第2)、即墨-移风店镇(倒数第1)。

PM2.5浓度同比变化幅度由好到差排名前10名的是:即墨-通济新区(第1)、市南-金门路街道(第2)、城阳-城阳街道(第3)、西海岸-铁山街道(第4)、西海岸-珠海街道(第5)、城阳-夏庄街道(第6)、西海岸-宝山镇(第7)、西海岸-大村镇(并列第8)、即墨-金口镇(并列第8)、即墨-大信街道(第10);排名后10名的是:平度-明村镇(倒数第10)、高新-机关驻地(倒数第9)、平度-大泽山镇(倒数第8)、胶州-中云街道(倒数第7)、胶州-里岔镇(倒数第6)、胶州-阜安街道(倒数第5)、胶州-九龙街道(倒数第4)、平度-李园街道(倒数第3)、即墨-潮海街道(倒数第2)、市南-八大峡街道(倒数第1)。

PM10浓度同比变化幅度由好到差排名前10名的是:即墨-通济新区(第1)、市南-金门路街道(第2)、西海岸-宝山镇(第3)、西海岸-铁山街道(第4)、西海岸-大村镇(并列第5)、西海岸-王台街道(并列第5)、西海岸-珠海街道(第7)、市北-台东街道(第8)、即墨-金口镇(第9)、平度-白沙河街道(第10);排名后10名的是:西海岸-琅琊镇(倒数第10)、西海岸-隐珠街道(倒数第9)、平度-东阁街道(倒数第8)、即墨-华山蓝谷新区(倒数第7)、西海岸-张家楼街道(倒数第6)、莱西-马连庄镇(倒数第5)、即墨-潮海街道(倒数第4)、:平度-明村镇(倒数第3)、平度-大泽山镇(倒数第2)、胶州-胶西街道(倒数第1)。

2020年12月各镇街空气站PM2.5浓度排名

2020年12月各镇街空气站PM10浓度排名

2020年12月各镇街空气站PM2.5同比变化幅度排名

2020年12月各镇街空气站PM10同比变化幅度排名


精彩推荐

【国医在线】睡得好吗?海慈医院副院长唐明明日15:00在线,提问中

2021-01-20    青岛新闻网

杨超越穿红色蓬蓬裙可爱俏皮 宛如在逃公主

2021-01-20    网易娱乐

10大关键词解读:2021年青岛民营经济工作这么干

2021-01-20   

查看更多

识别二维码
关注青岛新闻网微信qdxww0532

青岛新闻APP

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