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APP

打开

视频 | 迈进观影2.0模式 青岛首家汽车影院燃爆星光岛

2021-05-06 07:31    大众日报

五一假期余额殆尽,青岛首家汽车影院——青岛东方影都·星光汽车影院成为许多市民和游客假期出行的新目的地:5月1日开业当天,90余个车位满满当当,五天时间共计吸引300余辆车次观影,这种极具创新形式的娱乐休闲,正在成为观影“夜经济”独特一环的存在,向着观影2.0模式的目标迈进。

“在电影开始前,停好汽车,将座椅调到自己最舒适的角度,将收音机调到指定频率,或靠或躺,就可放松心情,自由享受汽车影院带来的特殊试听。” 一辆车就是一个独立的观影大厅,让市民在观影的同时尽享安全与舒适。

观影的体验得益于最好的专业设施。在星光汽车影院配备了现代先进的激光数字放映机,专业电影服务器等,同时配备了数字调频FM发射装置及汽车影院专业银幕。与此同时,汽车影院内配备了充电桩车位和微型消防站,同步设置了消火栓和干粉灭火器等,让市民观影没有后顾之忧。

青岛东方影都·星光汽车影院所在区域的星光岛,位于青岛胶州湾西侧的西海岸新区,这里正在释放“活力之城”的内生动力,在青岛“夜经济”版图上,备受期待。作为旅游和核心竞争力,星光岛酒吧街应运而生,其通过品牌化运营,配合酒店、剧院、秀场、游艇会及海景住宅的高端定位产品,形成了丰富的岛内商业生态圈。结合市场实际,星光岛酒吧街立足文化旅游发展整体规划,致力打造成为以夜经济消费为主导,融合东方影都旅游产业、电影文创、风情体验等为一体的文化旅游综合体。

(大众报业·大众日报客户端记者 张忠德 报道)

精彩推荐

重塑与突围 浮山湾商圈与李村商圈的“新演绎”

2021-05-06   

起步就冲刺 一季度这五个万亿城市你追我赶,竞争异常激烈

2021-05-06    青报观象山

【视频】破案了!假期青岛为啥这么火?八块五就给你看国宝!

2021-05-05    青岛新闻网

查看更多

识别二维码
关注青岛新闻网微信qdxww0532

青岛新闻APP

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