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APP

打开

春节假期期间青岛无明显雨雪和大雾天气,气温将有小幅波动

2022-01-29 17:44    青岛日报

青岛日报社/观海新闻1月29日讯 春节假期期间(除夕到正月初六),有两次弱冷空气影响我省,将分别出现在除夕和正月初四,海上风力较大,正月初六受暖湿气流影响,我省中南部地区有小雨雪。今天上午,青岛市气象局举行春节节前天气会商,发布了春节假期期间天气预报。

总体来看,春节假期期间,青岛市天气以晴到多云为主,无明显雨雪和大雾天气,气温小幅波动。北风短时南风,风力3~4级,除夕到正月初一、正月初四北风,陆地4~5级阵风6~7级,近海海域6~7级阵风8级。最低气温市区和沿海地区-1℃到-3℃左右,内陆地区-8℃到-3℃之间,最高气温全市2到4℃左右。另外,春节期间青岛市森林火险气象等级较高,空气污染扩散气象条件一般。(青岛日报/观海新闻记者 吴帅)

精彩推荐

人气火爆!实拍春节前最后一个李村大集

2022-01-29    青岛日报

青岛汇泉广场花灯会正式亮灯启动!新春氛围拉满

2022-01-29   

【新春走基层】一身警服守护万家灯火 他用行动诠释“平安青岛”

2022-01-29    青岛新闻网

查看更多

识别二维码
关注青岛新闻网微信qdxww0532

青岛新闻APP

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