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APP

打开

新能源展车占比再创新高 记者带你打卡第21届青岛国际车展

2022-06-22 19:55    青岛新闻网

青岛新闻网6月22日讯(记者 张晓楠 宁冠宇)今天,2022第二十一届青岛国际车展暨新能源汽车下乡巡展活动(青岛站)在青岛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据悉,本届展会启动青岛国际会展中心5大室内展厅、4大序厅及部分室外展区,参展品牌涵盖自主、进口、合资、美系、日系、韩系、德系、法系、英系等全球实力车企,展出面积60000平,展示品牌近百个,展示车型近千台,其中节能及新能源车型占比超四成,新能源展车占比再创新高。

活动现场,近百个品牌商的近千辆展车整齐排放,各品牌的销售人员也开始陆续接待前来咨询的市民。上汽大众凌渡L、梅赛德斯-EQS、广汽本田 e:NP1、全新宝马7系、比亚迪海豹、上汽奥迪A7L、岚图梦想家、一汽奥迪RS e-tron GT、凯迪拉克lyriq、飞凡R7、AITO问界M5、哪吒S、东风日产Ariya、一汽红旗全新H5、全新一代路虎·揽胜、东风本田e:NS1、MG5天蝎座、英菲尼迪QX60、江铃福特领睿、沃尔沃C40、林肯飞行家2022款、广汽传祺影豹赛道版、一汽奔腾2022款B70&T55、雪佛兰创酷RS、哈弗神兽混动DHT、蔚来ET7、长安福特全新福克斯、第三代荣威RX5、长安Lumin、广汽丰田bz4x、广汽丰田威飒、奇瑞欧萌达……作为国内汽车工业风向标,众多汽车品牌都将青岛国际车展作为新车发布的首选平台,将旗下新技术、新面貌带给广大观众。本届展会,几十款品牌新车在现场做重磅发布或展示,国际汽车工业的时尚浪潮将给现场观众带来极具感官冲击的视觉盛宴。

据了解,2022第二十一届青岛国际车展暨新能源汽车下乡巡展活动(青岛站)由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山东省农业农村厅、山东省商务厅、山东省能源局指导,由山东省汽车行业协会主办,青岛嘉路博文旅科技有限公司承办,并得到青岛市贸促会(会展办)、青岛市工业和信息化局、青岛市商务局大力支持。

根据山东省统一要求,对在2022年5月22日至6月30日期间,在青岛市行政区域内购买乘用车(不含二手车)的个人消费者,最高发放价值7000元的消费券。(具体细则请通过中国银联青岛分公司“云闪付APP”进入“青岛消费券”入口查阅。)

5月31日,财政部、税务总局发布《关于减征部分乘用车车辆购置税的公告》,对购置日期在2022年6月1日至2022年12月31日期间内且单车价格(不含增值税)不超过30万元的2.0升及以下排量乘用车,减半征收车辆购置税。

同时,青岛国际车展组委会提供了感恩回馈——6月22日-27日来现场购车的即墨区、胶州市、西海岸新区、平度市、莱西市的五区市民(身份证、暂住证地址为唯一身份凭证),展期现场购车成功后购车本人携本人身份证/暂住证原件、当日付款凭证、订车单及购车合同原件(加盖有效章),到5号馆组委会即可领取200元加油卡一张。(以上有效凭证必须齐全且为原件,复印件、照片、截图均无效;每位购车人仅限领取一张,展期内仅限参与一次;每天限前100名,领取时间为展期每日10:00-15:00。)

精彩推荐

图个明白|上新了青岛!走 一起去打卡

2022-06-23    青岛新闻网

新能源展车占比再创新高 记者带你打卡第21届青岛国际车展

2022-06-22    青岛新闻网

39岁陈妍希穿绿衣配短裙 嘟嘴卖萌扮少女

2022-06-22    新浪微博

查看更多

识别二维码
关注青岛新闻网微信qdxww0532

青岛新闻APP

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