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 正文

揭北京公园暗藏高档私人会所 处处显宫廷气派

来源:新华网 2014-01-16 17:26:33

揭北京公园暗藏高档私人会所 处处显宫廷气派

  1月15日,大门紧锁的北海公园御膳堂台阶前摆放着“停业调整”的标示牌,御膳堂曾是京城知名的高档餐饮场所。

  记者14日从北京市纪委获悉,北京市正全力推进“会所中的歪风”专项整治工作,目前北海公园内的乙十六御膳堂、尚林苑饭庄等会所已经停业整顿。

  紫竹院公园内问月楼、龙潭公园内的万柳阁等餐厅通过大幅度调低收费标准、撤销包房,推出低价菜、特价菜等方式,为周边百姓服务,保证服务质量不降低。

  北京市纪委牵头园林绿化、文物、公园管理等单位,正全力推进“会所中的歪风”专项整治工作。根据初步摸排,北京市城市公园内共有高档餐饮及企业租用经营场所24家,下一步将进一步摸排。

  介绍,目前北京已有10个区县向市纪委提交了摸排情况报告,对隐瞒不报的单位,将追究区县相关部门领导责任。新华社记者罗晓光摄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更多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