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MPV撞上绿化带烤至半熟 火焰窜起半米高(图)

来源:青岛晚报-- 2014-01-16 13:18:04 字号:TT

MPV撞上绿化带烤至半熟 火焰窜起半米高

    昨日凌晨5时许,一辆白色MPV沿环湾路向北刚驶过跨海大桥收费站,突然甩头撞在了路中间的绿化带上,凹进去的车头燃起了半米多高的明火。幸运的是,车上的一对男女及时跳车逃生,并找出灭火器对准车头一阵扫射,在消防特勤二中队官兵的协助下将大火扑灭。

    “环湾路上有辆白色的MPV起火了,消防官兵正在现场灭火。”昨晨5时50分许,市民刘先生拨打晚报热线82860085称。记者闻讯赶到现场看见,一辆白色的MPV停在胶州湾跨海大桥入口北侧南向北的车道上,前方保险杠附近有凹陷,车门和后备厢敞开着,被打开的发动机盖下正冒着白色的水雾。MPV车旁停着一辆消防车,几名身着战斗服的消防官兵一边观察着车况,一边开始收水带。“刚才就是这辆车着了。 ”目击者刘先生称,这辆MPV由南向北行驶至事发路段时,突然向左打了一把方向,撞在了路中间绿化带上,紧接着就燃起了半米多高的火焰。

    一名知情者称,事发时天还没亮,这辆车刚驶过胶州湾跨海大桥收费站,驾车男子突然发现前方有一块异物。“他以为是飞来的泡沫塑料,碾过去没事,结果靠近了才发现是块石头。”知情者称,男子立刻向左打方向,由于此时车速过快,车头左前方一下撞在了绿化带上,线路短路后引燃了车头。

    幸运的是,车内的一对男女并未受伤,他们下车后从后备厢中找来干粉灭火器,对准车头一阵扫射先控制住了火势,随后拨打119求救。青岛消防特勤二中队的消防官兵到场后撑起车头,又用高压水枪一阵扫射将余火扑灭。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