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 正文

广州客运站一男子持刀劫持人质被警方击毙(图)

来源:大洋网 作者: | 责任编辑:细浪 2014-06-28 16:56:11

广州客运站一男子持刀劫持人质被警方击毙(图)

    今天12时30分许,越秀警方现场接到群众报警,称有一男子持刀窜至省汽车客运站。接报后,民警立即前往处置,发现一名男子正持刀劫持一名女子,遂喝令持刀男子放下刀具。该男子不听警告,挥刀砍向民警。在警告无效的情况下,民警依法果断开枪,将其击毙。事件中人质安全获救,无其他人员伤亡。

    经初步调查:持刀男子为李某某,39岁,云南人。目前,越秀警方正在对该案作进一步调查。

    受劫持事件影响,下午3:30分左右,省站目前实行部分客流管制,只开放右侧小门单向进出车站;一楼正常开放。而二楼售票大厅关闭,只有持票乘客才能进入候车,而三楼临时候车厅开启分流。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