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国内 > 正文

组图:列车安全员高铁求婚 春运结束后就结婚

来源:新华社 作者: | 责任编辑:龙喵 2016-01-17 08:53:07

组图:列车安全员高铁求婚 春运结束后就结婚

   1月16日,女友乘坐的高铁进入溧阳站,张李为了不被发现抱着玫瑰躲在地下通道口。

   1月16日,列车安全员张李春运前的最后一个休息日,他决定向乘高铁旅行的女友求婚。张李今年29岁,来自安徽淮南,大学毕业后参军,2013年底转业到上海铁路局杭州客运段高铁二队。女友小杨是安徽淮南一名医生,两人在相亲活动中认识,相处至今已一年多。为了这次求婚,他抱着99朵玫瑰,先从浙江杭州乘高铁至江苏溧阳,再从溧阳站登上高铁与女友会合。张李的不少同事,也都放弃了休息,赶到列车上为他加油助威。在众多高铁旅客的共同见证下,小杨答应了张李的求婚。两人短暂相聚数小时,小杨就乘高铁返回安徽。张李则留在杭州,备战他工作生涯中的第三个春运。张李说:“这次春运结束后,我们就结婚。”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