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国内 > 正文

北京迎来2017年首场春雪 已经美遍朋友圈(图)

来源:腾讯图片 作者: | 责任编辑:刘薇 2017-02-21 15:54:32

北京迎来2017年首场春雪 美翻你的朋友圈(图)

千龙网北京2月21日讯 刚经历完春日的暖阳,北京又迎来了2017年首场春雪,小伙伴们惊呼“昨天才脱下的羽绒服,今天又穿上了!”2月21日上午,最高气温“跳水”至1℃,北京飘起了漫天飞舞的雪花,大街小巷瞬时披上了白纱。据北京气象台消息,在冷空气及降雪的共同影响下,北京地区气温继续下降,21日白天平原地区最高气温预计只有1℃左右,夜间最低气温-3℃左右。千龙网提醒广大网友,雨雪气象会让人感到阴冷,请大家注意防寒保暖,以防感冒。此外,降雪过后将出现结冰的情况,市民出行要注意防滑;还可能出现能见度不足1公里的大雾。预计从明天开始,气温将缓慢回升。2月21日,雨水节气第三天,随着一股寒流的到来,北京迎来了立春之后降雪。漫天飞舞的雪花,瞬时为大街小巷披上了白纱。图为雪中一景。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