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国内> > 正文

666!“中国建筑梦之队”有多牛:3天就起一层楼!

来源:央视财经 作者: | 责任编辑:叮当 2017-10-12 14:07:54

在吉隆坡,“中国建筑梦之队”正在刷新马来西亚的城市天际线摩天大楼以惊人的速度平地而起!

中国的速度、中国的技术,还有“中国建筑梦之队”一定能超越你的想象!

一起来看短视频了解↓↓↓


吉隆坡,美国人设计的双子塔不远处,一座新的标志塔,正在中国工程师手中完成。

这里是目前中国在海外建设的世界最高楼,建成后总高452.37米,它将刷新马来西亚的城市天际线。

现在,平均每三天就建起一层。

能学到世界上最先进的建筑技术,是在这个项目工作的2000多名外籍员工最开心的事情。

来自孟加拉的法海特,来工地前靠卖菜和打零工度日,对建筑完全是门外汉。现在,他已经是工地上技术最熟练的工人。

邓啸,法海特的中国师傅,手把手教会了他检修发电机。

学会了这些技能,即便工程结束,他也不用担心失业。

马来西亚吉隆坡标志塔项目工人法海特:“这里的人工作很有效率,我想继续跟着中国师傅,走遍“一带一路”。”

为我们的祖国点赞!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