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国内> > 正文

60岁以后开车就算违法? 驾驶证年龄新规定的这些变化你要知道

来源:搜狐新闻 作者: | 责任编辑: 2017-10-14 08:35:27

国庆黄金周过后的第一个双休日,工作了五天的你是不是还在留恋长假期间的歌舞升平?对于很多正打算去驾校报名学车的朋友而言,从今年10月1号起施行的“驾考新规”无疑是悬在心上的一把刀;不过即便是对于已经拿下驾照的朋友们来说,有件事儿说出来也挺让老铁们扎心的,那就是国家对于驾照年龄的限制也有了新的规定,汽车可不是一辈子都能开的了。

咱们国家对于持有机动车驾驶证人员的年龄有着非常严格的限制,并且这方面的具体规定和细则,在今年国庆节之后又有了新的调整。不管你当初学车是为了谋生还是仅仅为了多掌握一门技术,但无论如何,汽车这东西可不是一辈子都能开的。在今天的文章里,小编就跟大家说一说我国驾照年龄的最新规定,有驾照和正准备考驾照的朋友们都可以关注一下,看看您自己究竟能开多少年车吧。

前边咱们说的每一种常见准驾车型的驾驶证,它们所要求的年龄范围都是报考年龄,也就是说只要您在要求的年龄范围之内,就可以报考对应准驾车型的驾驶证。但是,当您考下驾照以后,对相应的车型又能有多长的驾驶时间呢?这个就是咱们接下来要说明的内容。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