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内 > 正文

教科书式老赖女儿提执行异议之诉 要求解封房产

2018-01-14 08:58 来源:北青网
分享到:

持续引发关注的河北唐山“教科书式耍赖”一事,1月13日有最新进展。13日晚,受害者家属赵勇告诉北青报记者,近日,肇事者黄淑芬女儿刘明月,提起执行异议之诉。“我觉得这事挺荒唐的,(她这么做)是想否认黄淑芬出钱买的房,想让房子解封。”目前,丰润区法院已受理此案。

赵勇告诉北青报记者,1月13日,他收到法院的快递,拿到刘明月提起执行异议之诉的民事起诉受理通知书。通知书发送给赵勇及其母亲,内容显示:法院受理“刘明月诉你及第三人黄淑芬执行异议之诉一案”。

赵勇表示,诉状内容显示,其(刘明月)名下房产为刘个人出资,黄(黄淑芬)近两年收入和40万贷款用于保险市场投资及团队建设上,与交通事故纠纷一案无任何关联,否认转移财产。同时要求:1解封房产;2被告(也就是赵勇)承担诉讼费用。

北青报记者注意到,目前唐山市丰润区法院已受理此案。(记者 张雅 杨琳)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